瘋戶外溯溪的堅持-【與自然共存】
「輕輕的我走了,正如我輕輕地來...」當我們走入自然躍入溪水的冷冽、沉醉於森林的幽曠時,是否還記得大自然的原貌呢? 當我們的足跡深入山野再步出來時,真的有輕輕地走,如同我們輕輕地來一般嗎... 自然中有許多的生態: 茂林展臂、曲水潺流、鳥兒鳴唱、魚兒歡游...這些生靈,看著我們人類以異族之姿,突入其棲地,它們對於家園的不安、對於我們的迷惘,透過風聲、水花、樹影,大聲的跟我們訴說著。而你們...聽到了嗎? 
這些喧囂徬徨,瘋戶外都聽到了! 10年來,我們堅持著“與自然共存”的核心價值,絕不破壞自然環境。我們將垃圾收進口袋、將廚餘放回包包,不讓我們自以為的營養,去汙染它們的沃土;挑戰的過程中,瘋戶外堅持不打半根岩釘、不鎖任何耳片,寧願每次都花時間找固定點、架設確保系統,也不願將“我們的穩固”,打入“自然的脆弱”當中。人受傷了,擦個藥,三五天就好了;大自然,三五十年卻不一定能好的起來。我們開心的出遊,平安的回家;大自然擁我們入懷,卻落得滿身是傷... 
「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的來;我揮一揮衣袖,不留下任何一點汙染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瘋戶外 的頭像
    瘋戶外

    溯溪/地心冒險探洞/高空/戶外活動/休閒體驗~瘋戶外團隊

    瘋戶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